狗寶貝是我最忠誠的夥伴

狗寶貝是我最忠誠的夥伴


狗的忠誠、熱情及友愛,告誡人們一定要用自己的真心善待對方,多些理解,少些抱怨,這樣,我們就會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

在這個自私的世界上,一個人唯一毫不自私的朋友,唯一不拋棄他的朋友,

唯一不忘恩負義的朋友,就是他的狗。不問主人是否貧困或富貴,健康或病弱,狗都會守在主人的身旁。只要能靠近主人,不管地面冰冷堅硬,寒風凜例,大雪紛飛,它會全然不顧地躺在主人身邊。哪怕主人無食餵養,它仍會舔主人的手和主人手上因抵禦這個冷酷的世界而受的創傷。

我的壽命可能只有十至十五年,我不管怎樣離開你,都會令我痛苦,所以在買我之前你要謹記!你要信任我,這對我的幸福很重要的。無論你怎樣對待我,我都永遠不會忘記!你要時常對我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你的語言,但是我看得懂你的表情!只要你是它主人,它就一輩子不離不棄。

愛要忠誠

狗很忠誠,重感情,易親近,它一旦認定了你是它的主人,就會為了你不惜一切代價,保護你,保護你的家園。不管主人是窮困還是富有,是健康還是殘疾,狗都會堅定地圍繞在主人身邊,一生守護。

 

愛要表達

每次我從外面回到家,狗聽見我開鎖的聲音後就會高興地奔向房門,不僅尾巴來回擺動,就連身體都跟著扭動搖擺,鼻子裏不停地嗅嗅這,聞聞那,還發出興奮的聲音,這一整套“歡迎儀式”都明確地告訴我:它喜歡我,它想念我,它歡迎我,它需要我。

愛要傾聽

狗很會察言觀色,我開心的時候,它會和我一起在沙發上瘋鬧,一起在草坪上狂奔;我不開心甚至很難過的時候,它會保持沉默,靜靜地坐在我身邊,很老實,很乖巧,一副願意認真傾聽我心聲的模樣。

愛要寬容

牠對你絕對忠誠,挨了罵、挨了打從不記仇,依然和你親的要命,即使你虐待它、殘害它,牠也不會報復,只會躲避和忍受。而且每次都會很快地把不如意拋到腦後,顯得那般善解人意。

更多時侯,你不會覺得它是你最可靠的朋友,特別是在人情如紙、世態莫測、虛假之風盛行的今日,你會因為牠的真誠而感到心靈的安慰。

狗的忠誠、熱情及友愛,告誡人們一定要用自己的真心善待對方,多些理解,少些抱怨,這樣,我們就會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

取自YOUTUBE


因為想保護主人,即使不可以再站起來也想繼續去守護你,即使不可以再站起來,也會繼續去守護主人,我會是你一輩子的夥伴,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

寵物百科 整理

寵物百科發表。

參考資料: 捧腹網,心靈港灣,eCAKE 寵物糕餅屋部落格

延伸閱讀

陪愛寵到最後 高齡犬貓常見疾病

讓狗狗安靜休息的小技巧

不要讓狗寶貝全身癢通通

全英最幸福的狗 讓狗狗嘴腳上仰

狗狗的安定訊號 主人們看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