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臘腸犬 走失協尋!

(新北板橋)臘腸犬 走失協尋!


說明:新北市板橋區於2013.11.26下午1點左右,一隻臘腸狗不幸走失。走失時繫有粉紅項圈,並且還有施打狂犬病疫苗的牌子,因常被狗狗啃咬,因此牌子顯得有些殘舊。狗個性怕生,還請大家幫忙尋找。

臘腸犬協尋

小屁股:請幫我找回回家的路。

編號:D-00001

寵物名:小屁股

性別:

年齡:4歲

品種:臘腸

顏色:深棕

結紮:/

晶片號碼:158097006836187

走失地點:板橋的四維路互助街路附近。

走失時間:1213.11.26 下午1點多左右

連絡人:龔小姐

連絡電話(1):0981-083-510

連絡電話(2):02-29519261

聯絡信箱:/

特徵:走丟的時候有粉紅色項圈;有狂犬病疫苗的牌子只是被咬爛的;很怕人。

主人心聲:因為怕洗澡所以跳出袋子,然後狗就不見了。拜託大家,或許你只當他是狗,但是他在我心裡是寶,是我女兒,是我心頭的肉。寒流來了,又下雨、又怕人,他根本不適合呆在外面。拜託大家一定要幫我!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