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走失協尋(新店高中)

米克斯走失協尋(新店高中)


新店高中走失狗狗協尋,拜託大家幫幫忙,1/30走丟了,名字叫做葛雷芬,是一隻膽小不親人的棕黑色米克斯犬,不會咬人如果看到他請拍照通知,不要追逐牠,牠很膽小會逃跑,拜託各位愛狗狗的大家,寵物百科先謝謝大家轉發及幫忙。

米克斯協尋編號:D000253

寵物名:Griffin 葛雷芬

性別:

年齡:4歲

品種:米克斯

顏色:棕黑色

結紮:

晶片:有 (7020****0070358)

走失地點:新店高中

走失時間:2020/1/30

連絡人:0989-875-749     0955-542-042

特徵:
立耳、長腳、高瘦、身長100公分
當天配戴花色項圈和骷髏頭吊牌。

膽小不親人、不咬人,如看到請不要追逐,牠會拼命掙扎和逃跑
請拍照並通知主人,拜託幫忙協尋。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
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