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濟斯走失協尋(大潭往頂山方向)

馬爾濟斯走失協尋(大潭往頂山方向)


強強走失了!十歲的馬爾濟斯(飼主尚未提供圖片,此圖僅為示意圖),請各位多一份善心幫忙,感謝!功勞另外詳談,賞金5000$,幫忙分享感恩,走失時間為8/31日1:30左右,沒有項圈沒有晶片,跑步會跛腳,不怕生,若有人將他抱走,請快速與著急的主人聯絡,感謝大家。

馬爾濟斯

馬爾濟斯強強走失,請大家幫忙(飼主尚未提供圖片,此圖僅為示意圖)

編號:D-000249

名字:強強

年齡:9~10歲左右

體型:小犬 (瑪爾濟思犬

失蹤地點:大潭往頂山方向

時間:8/31 1:30左右

特徵及其他注意事項:

無項圈無晶片
白色小狗有一眼小眼失明
跑步會跛腳
不怕生 若有人將他抱走
請歸還與主人

歸還地點:後港派出所(大潭萊爾富旁)

聯絡人電話:0966662996/0905046217/06-7941506

請各位多一份善心幫忙 感謝
功勞另外詳談 賞金5000$
#幫忙分享感恩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
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