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走失協尋(高雄九曲堂車站)

柴犬走失協尋(高雄九曲堂車站)


麻煩各位高雄的朋友幫忙找找多多,淺棕色的柴犬八歲有結紮,身上有藍色項圈、背部肩胛有白色的毛,個性非常溫馴,20號在九曲堂車站走失,請大家幫我分享資訊或是幫忙禱告,希望多多快點回家。

柴犬走失

麻煩借助各位的力量 一起幫助多多回家

編號:D-000240

寵物名:多多

品種:柴犬

性別:公

走失時間:1/20 17:00

走失地點:九曲堂火車站

年齡:8歲

特徵:
藍色項圈
背部肩胛骨位置有白色像翅膀的毛
尾巴卷曲
性格溫馴淡定
愛吃肉、下排門牙略小顆
舌頭右下角有黑色記號

連絡人:
07-6518757 0988380249 鄭小姐

寵物走丟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

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