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狗狗走丟協尋(雲林縣西螺鎮)

柴犬狗狗走丟協尋(雲林縣西螺鎮)


雲林西螺鎮地區有隻狗狗走丟了!已經有好幾天了,麻煩大家轉發給住在附近的人,一起幫忙著急的主人找找,這隻狗狗有植晶片,內文有照片以及連絡方式,在此先謝謝大家幫忙。

編號:D-000238

寵物

麻煩大家一起幫忙尋找

 

走失時間:8/12(日)14-15點走失
走失地點:雲林縣西螺鎮七座里的田附近走失(麻煩住在西螺公館里、七座里的朋友再幫忙尋找、留意一下)
寵物性別:母 / 5-6個月大 / 尚未結紮(柴犬)

寵物名字:Money(叫她的名字可能會有反應)
寵物特徵:

有植晶片(號碼為900138000953889),很親人活潑,無攻擊性。

1.脖子有細的藍色項圈,項圈上有紅色鈴鐺

2.頭頂有一塊黑黑的毛(如圖,正處於換毛階段

3.下巴有一小顆黑色凸起來的圓形肉塊

4.牙齒正在換牙
煩請各位朋友們幫幫忙
或是幫忙轉發
連絡方式:石小姐 0978-600182

寵物

狗狗走丟麻煩幫忙注意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

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