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貴賓捲毛走失協尋(彰化市磚瑤路)

紅貴賓捲毛走失協尋(彰化市磚瑤路)


麻煩彰化市的親朋好友幫幫忙,或是幫忙轉貼這則訊息,有隻紅貴賓走失不見了,約在六號早上的六點多,從家中彰化市磚瑤路出們後失蹤,最大特徵為照片上的黃色項圈,麻煩大家幫忙心急的主人!寵物百科感謝大家。

寵物走失

麻煩大家幫幫忙找找了!

編號:D-000232

寵物名:捲毛

品種:紅貴賓

性別:公

走失時間:2017.12.06 早上六點多

走失地點:彰化市磚瑤路

體重約七公斤

晶片:無

特徵:

約7公斤 男生 有照片上的黃色項圈 沒有晶片 毛色淺淺的 尾巴下面有一搓白色的毛

在彰化市磚瑤路從家裡出門後就沒回家了

麻煩各位好心人 如果疑似發現 盡快聯絡心急的主人

連絡方式:丁子庭

0977116501  / 0973151507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

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