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劍潭雪納瑞協尋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雪納瑞協尋


拜託各位台北士林區的朋友,或是看到此篇的網友們幫忙大力分享,在劍潭三腳渡籃球場走失一隻狗狗,可愛的雪納瑞是女生,叫做哈妮,有植入晶片且有結紮,個性親人,右邊耳朵因為充血痊癒後下垂,還有穿戴藍色胸背帶,謝謝大家幫助!

狗狗協尋

大家幫忙找找這隻可愛的雪納瑞哈妮

編號:D-000231

寵物名:哈妮(阿豬豬)

品種:雪納瑞

性別:女生

走失時間:大約9.30pm  9月21日

走失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劍潭 三腳渡 籃球場

年齡:8歲

是否結紮:已結紮

有無晶片:

特徵:

右耳因微血管充血 痊癒後 下垂 性格親人、無攻擊性

有穿 藍色胸背帶

左腳還是右腳 是6根指頭

連絡方式:

0935165002  28881743

寵物百科小叮嚀:

1、寵物已成為家中一份子,走失一定會讓人心慌,請要有耐心和恆心,別放棄希望。

2、廣發寵物走失訊息,一般網友、民眾都願意幫忙,也可請社區巡守隊、里長注意。

3、千萬小心不法人士詐騙,別誤信來電輕易匯款,因聯絡方式已公佈,失主請小心。

4、請失主提供更詳細的寵物資訊,以圖文並茂方式填寫,會更加激起網友的轉發喔!

5、一次分享,一份希望。如若寵物已尋獲,也請告知我們,以利資訊更新喔!謝謝!

如果你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需要本站的幫忙

請寄送詳細資料至ezn089sr@gmail.com (阿信)

希望能夠透過本站的人氣及社群網友的力量,幫你找回心愛的寶貝。

寵物百科:https://petbird.tw/

寵物百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