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寵物保母 被控告賣狗換毒品

紐約寵物保母 被控告賣狗換毒品


一名紐約時尚女子,控告她長期雇用的狗保姆,因為她發現這名男子趁她在國外時,賣掉她­的狗,換取毒品。今年二月,這名女子Morgan Bogle出差去倫敦。她把四歲大的鬥牛犬Sugar交給狗保姆Tommy Doerr照顧。有一天,Morgan突然接到鄰居的電話,說Tommy在家裡發狂,­讓Morgan非常擔心。根據報導,紐約警方在Tommy身上找到了毒品PCP,最後­Tommy被送入精神病院,但是狗狗Sugar卻失蹤了。許多志工幫忙尋找Sugar­,找了好幾個星期,都找不到。

Morgan懷疑Tommy為了買毒品,把Sugar給賣了。她目前已控告Tommy,要求他把狗狗平安歸還,不然就要賠償一萬美元。
TomoNews 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78cAEgKGDmh-teUWdg-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