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載狗 Tag

台北市南港一對情侶竟單手騎車抱狗,男騎士單手控制油門,左手抱著臘腸犬,因為沒抱穩,害無辜狗狗掉在馬路上,當時車輛來來往往,後方機車騎士嚇了一大跳,差點將狗狗輾過,根據動保法規定,故意傷害動物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嘉義市一名男子,29號下午因為騎機車溜狗,將狗鍊綁在機車把手上,結果被其他野狗追­逐,導致犁田摔到骨折,警消到現場時,闖禍的小狗還在一旁徘徊,看起來一臉無辜。
騎機車載狗得小心!台北市內湖一名飼主,日前騎機車載柯基犬出門,只用牽繩綁在龍頭,­讓狗在站腳踏板上,結果騎到一半,狗突然跳車,飼主為了把狗抱上車,重心不穩,車子倒­了,當時人狗就在馬路中間,幸好後面的公車速度比較慢,沒有撞上來。
這是民眾直擊,在車來車往的台北市大馬路上,有一名女子把兩隻小型犬就丟在車尾的置物籃內,完全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就連機車的踏把前也擠進了兩隻中大型犬,而這名女子的腳都沒有地方擺了,令人看得膽戰心驚!
大陸浙江出現了一位「頂狗哥」,他在騎車的時候,把一包水泥和一條狗頂在頭上,讓路過­的人都嚇了一大跳,這個絕技雖然讓他被警方攔了下來,說他危險駕駛,但也讓他一夕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