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撲殺 Tag

幫助流浪貓狗,很多私人機構資源有限,但也發揮最大努力,台南的"莉丰慧館"和宜蘭"莉丰慧民V館",5位發起人平均年齡56歲,他們自掏腰包,5年來陸續讓上萬隻的流浪狗不再流浪、免於被撲殺
流浪動物,一直是台灣基層社會隱藏最嚴重的問題,尤其零撲殺政策上路後,隨意棄養行為似乎反而更加嚴重。加上政府相關配套措施不足,更讓民眾對於流浪動物問題無法解決,不滿情緒高漲。中投有線電視台灣心亮點節目,特別針對此一議題
獒犬在一般人的印象裡就是個兇猛、可怕的犬種,不過當牠們處於弱勢時,就像其他狗狗一樣需要人類伸出援手。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近日在臉書上方分享一個故事,他在台南台南徐園長護生園動物收容中心裡牽著一隻大黑獒犬散步,讓來參訪的民眾都嚇了一跳。
2017年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才要上路,但您知道嗎?台南市動保團隊、已經率先實現零撲殺,交出漂亮成績單!原來、動保人員從五年前開始,就請鄰里長帶路,幫流浪狗拍照、進行普查,且幫流浪狗結紮和施打疫苗,每年搶救上千條生命,還透過訓練提高認養率,為浪浪找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