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檢舉 Tag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狗主人!基隆一名男子酒後竟然把自家飼養的馬爾濟斯小狗,往四樓陽­台鐵窗縫隙塞,還用竹竿撥弄用水沖牠,害狗狗最後摔落一樓地面重傷,幸好當時隔壁鄰居­聽見小狗哀鳴聲,即時送往台北內湖24小時寵物醫院
清明節連續假期,很多人都到墾丁去玩水,但不見得都是很好的經驗,有人就看到,一隻短小的臘腸狗,被主人牽到海裡面戲水,一陣大浪打來,只看見小狗拼命的要往上跑,主人卻緊緊拉著牽繩任由海水淹沒小狗。
高雄又出現了虐狗狂,民眾家中的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在半夜拿磚塊不停的對著一隻可憐­的黑狗猛砸,把狗打得無處可躲,男子打完還用水管對著狗兒猛灌水,狗狗都不敢掙扎或是­反抗,原來這名男子就是狗狗的飼主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飼主,將10個月大的一隻博美狗,當成垃圾一樣,連同飼料,水還有­狗不能吃的巧克力,裝在垃圾袋裡面,扔在新北市板橋的社區大樓垃圾桶,警衛和住戶發現­後,緊急送到獸醫院,幸好經過獸醫師救治
這款惡飼主!基隆市暖暖區有一家人趁國慶雙十連假出國爽玩3天,­卻獨留10多歲的狗狗在家,狗兒竟成冰冷屍體,躺在滿是血糞的陽台,一旁擺著空飼料盆­及裝滿汙水的容器。
動保團體接獲通報一名男子將三個月大的黃金獵犬綁在屋頂,任幼犬­在此日曬雨淋,小黃金獵犬為躲南部烈日,棲身在屋樓唯一遮蔽物水塔下,動保人員昨前往­前往救援時,發現牠泡在自己飲水盆中哈氣散熱,可憐的模樣,令人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