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事件 Tag

25日下午約5時,一名林姓女網由在臉書上po文,其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一號往中壢大園方向,有一輛休旅車在車牌處綁上狗籠,並且以時速超過110公里在國道上奔馳,籠子裡的狗狗夾著尾巴不停轉圈看起來相當害怕。
新竹市一名男子因擔心資源回收物會遭竊,養了一隻流浪黑幼犬,並­用鐵鍊鎖在門口顧家,但幼犬不斷長大,男子兩年來竟未調整頸部鐵鍊長度,鐵鍊因深嵌小­狗頸部導致皮膚潰爛、滴血,且鐵鍊太短讓牠無法坐下,愛狗人士日前救援
平時在黃昏市場擔任臨時工的林姓男子,本月1日傍晚,­在彰南路一段的黃昏市場內,因不滿1歲多的黑色母土狗「妞妞」對其吠叫,竟拿起一旁的­木椅猛砸「妞妞」,路人見狀制止,林男更變本加厲,把妞妞打到顱骨破裂當場死亡。
只見畫面上這隻棕色的狗狗先是跑進店內,接著穿著紫色外套的男子,拿著狗繩氣沖沖的衝進店內,把狗抓起來就先是一陣鞭打,接著拖到外面又是一陣毒打,真的很不懂味什麼不愛狗,又要養狗呢?看了令人痛心。
美國一隻可愛的博美狗上週六被毒打至死,兇手還在狗遺體上,留下殘忍字條。狗主收到惡耗後報警,當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獸醫檢查Fox的遺體後,發現牠肋骨及脊椎骨折,胃部破裂,推測可能是被踢死。
高雄出現虐狗事件!一間鐵工廠主人控訴,上個禮拜兩名陌生男子跑到工廠,其中一人擅自­闖進工廠,拿起石頭砸狗並且破口大罵,沒想到事發過後,其中兩隻狗疑似被下毒暴斃,工­廠主人懷疑就是闖民宅丟石頭的兩名男子犯的案,目前報警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