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 Tag

花蓮傳出毒狗事件,有民眾指控,最近路邊出現藍色的「有毒雞頭」,是有心人士浸泡過農藥藉此來毒狗。光去年就有幾十隻狗狗遭殃,如今同樣手法再度出現,有飼主氣得po文提醒養狗的民眾多留意。
苗栗一名魏姓男子不滿家中的狗吠吵到午休,竟然衝到庭院對著狗連踹八下被監視器拍下來,一個月後,魏姓男子和妹妹爭吵,妹妹不滿哥哥,在網路上代為徵男友,就把踹狗影片放到網路上,沒想到引發網友撻伐,苗栗縣動保處也介入了解,表示,依照動保法,第六條故意傷害動物罪,最高可以裁罰7萬5千元。
金毛尋回犬「妹妹」不是天生失明的,牠是被無良主人困在天台鐵籠、日曬雨淋四年,結果被殘虐致盲。本來精靈活潑的妹妹,被衰主人困養天台四年,無論日曬雨淋,甚至十號風球,牠都只能瑟縮天台窄小的鐵籠內。
愛護動物,需要耐心。網友直擊,一名女子用力拉扯狗鍊,還一路拖行小狗狗,甚至一度有摔狗的動作!動保處介入調查,如果飼主不是故意的,還是會被罰錢,如果狗狗因此受傷或死亡,還可能被判刑兩年,或是罰最高兩百萬的罰金!
台東一名男子,晚上八點路過一間民宅,竟然隨手拿起安全帽,對兩隻無辜的狗狗虐打,甚至還拎起項圈,朝臉上呼巴掌,嚇得狗狗一看到陌生人,就會亂叫,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要找出男子,因為他的惡劣行為早已觸法,最高可罰七萬塊。
光天化日下,居然有人這麼惡劣,暴打有人養的狗!網友PO出一段影片,案發地就在台北萬華,狗主人說,養了十幾年的狗,突然被陌生男子暴力相向,愛犬不斷哀嚎,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排除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