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動物 Tag

天冷想吃薑母押,竟有人把腦筋動到殺湖裡的番鴨!高雄就有兩個男子拿彈弓和魚劍,跑到金獅湖公園裡獵殺番鴨和綠頭鴨,抓到還當場放血,但兩人也立刻被巡邏員警逮到;本來吃薑母鴨一個人大概只要300塊,不過現在卻因虐待動物,將面臨10萬罰款。
台北市議員黃姍姍今天在議會上播放臉書粉絲頁「台北貓慘案─全民來報案」影片,躲藏在街邊雜物堆的貓咪,被兩隻中型犬迅速「扯」出來,撕咬啃拉一陣後好不容易才逃脫;議員質詢動保處是否有具體作為?動保處表示,有抓獲一名嫌犯餵食犬隻,但拒絕承認訓練犬隻攻擊貓咪。
雙北地區近年來流浪狗咬死流浪貓的事件越來越多,數量爆增也讓愛貓志工發現不尋常。他們發現這些攻擊貓的狗並非流浪狗,牠們都被割掉聲帶,不會發出聲音、體力很足,能跑3.5個小時,速度還非常快。甚至還有志工說,攻擊前還曾聽到詭異聲響,像在下指令 。
台大學生陳皓揚日前是被退學,台北地檢署現在是偵查終結,依照動物保護法追加起訴,建請法院從輕量刑。陳皓揚在偵訊的時候供稱是因為第一次虐殺貓咪之後壓力太大無處宣洩才會再度失手殺貓!
涉嫌二度虐殺貓的澳門籍台大學生陳皓揚,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針對「大橘子」案件首度開庭,現場聚集許多動保團體訴求法官不可輕判,還有愛貓人士專程從澳門來台表達心中不滿,最後法官認定陳皓揚即將畢業,擔心有逃亡之虞,裁定1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狗兒何辜!基隆一名惡男投靠友人,未料大前天酒後抓狂,竟將友人­飼養的紅貴賓犬踹個半死,再將牠從六樓高空拋到一樓摔死,友人見愛犬慘死,氣罵:「我­對他那麼好,他竟害死我的狗,我要揍死他!」基隆動物保護防疫所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