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狗 Tag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被熱心民眾目擊經常拉狗繩狗鍊,把狗狗甩來甩去,可能脖子被勒住很不舒服,發出淒厲叫聲,還有一次被拍下,男子狠踹狗狗,甚至助跑飛踢狗狗的誇張行徑鄰居說,男子經常在酒後打狗
網友黃慧慧日前在FB張貼一組照片,引發網友關注,從照片清楚可­見,一位老人推著腳踏車,走向路旁流浪狗,沒想到下一秒竟以車輪輾狗,原本在路邊熟睡­的白狗,嚇得彈起身撞上鐵門,看著狗兒狼狽跑遠,老人才緩緩走離現場。
高市動保處和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昨早前往梓官區一處地下繁殖場突擊,當場查獲50多隻小­狗被關在狹小籠子裡,環境髒亂不堪(圖一)、惡臭難聞,滿地狗大便(圖二),有狗兒還­奄奄一息,志工大罵飼主:「你怎可以這樣虐待狗?」
愛狗人士必看哦,影片中描述一位男子跟一隻流浪狗的感人故事!狗狗是我們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狗狗那麼可愛怎麼會有人捨得吃他們呢?!保護這些動物每個人都有責任!大家一起來愛護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