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調皮 Tag

哈哈哈各位家中的狗狗有沒有這樣的癖好呢!明明就被吹得亂七八糟的可是又很享受這種感覺一直靠過來,真的是太搞怪了他們!快點來看看這個主人記錄下的狗狗與吹風機的邂逅吧,有夠調皮!
國外一名父親跟兒子在家裡玩體感遊戲,玩到一半,寵物狗往父親的­下體咬,當場痛到彎腰。這段影片被放上網,第5秒處這隻黑白相間的鬥牛犬突然趴到父親大腿上,接著慢慢往左移­,先轉換到左大腿,最後滑回父親的重要部位用力咬下
影片主人故意把狗狗一個人留在家中,並且架設起好多攝影鏡頭,結果居然發現狗狗....,哈哈這當然不是真的拉!不過這噱頭還真是令人有驚奇的感覺啊!讓人真想知道狗狗自己在家到底會找甚麼樣子樂子呢?
看看這隻瘦瘦的狗狗,演技是多麼的高超阿,被主人打到一槍還佯裝成很震驚並無法動的樣子,直到第二槍就直接落地倒下,這般演技實在是非常厲害!不知道網友你們家的狗狗有沒有這麼厲害呢!快點來看看這隻影帝!
就這樣看著一個美味的食物擺在眼前,卻怎麼樣都勾不到,試了好多次始終不放棄,就是要跟這個食物對抗到底!網友直說狗狗無奈想吃的表情實在太有戲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指出,狗狗的爪子實在太長了,會造成困擾。
關於柯基犬Otis的影片又來跟大家分享了,這次是主人給Otis一個新玩意兒,沒想到這科基心情又變得非常雀躍,非常的嗨,1:20秒處還想挖洞把他的新禮物藏起來呢!看了狗狗這麼開心,心情也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