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陪伴 Tag

由彰化文德國小發起的陪伴犬計劃,得到不錯的成效,也受到大村國小的注意,大村國小在實施一個多學期之後,也發現,原本有自閉、過動、注意力不集中的學生,現在陪伴犬的陪伴之下,學習成果進步很多。
生離死別不只是我們一生中必須面對的課題,最寵物們來說也一樣。國外網站《The Dodo》近日分享一則令人鼻酸的故事,有位名叫Ryan Jessen的男子因為腦出血在醫院昏迷,也被判定不會再醒過來了
耶誕,信義商圈就有一系列的狗狗裝置藝術和導盲犬基金會合作,在現場設了攤位,希望讓大家更認識導盲犬。導盲犬各個都很溫馨,牠們是肩負重大責任的狗狗,不僅幫助盲人指引道路,也是扮演著陪伴盲人的角色!
每戶人家的每隻狗都來自這段奇特的共同歷史,狗狗甚至還具備罕見的技能:幫助需要的人改善生活品質,寵物為病患帶來特殊的療癒力,讓他們為生命而奮鬥!就像忠心的狗狗陪伴著老人家,讓他們不寂寞。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阿根廷這名罹患「唐氏症」的小男生,平時封閉自己,不跟人互動,但這支狗狗,一隻拉布拉多很有耐心,主動和小男生玩,狗狗還用前腳搭著小男生的肩膀,畫面好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