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車禍 Tag

協會接獲民眾來電報案求救表示,在高雄市阿公店水庫附近,有一隻大肚子的母狗遭車撞擊傷勢嚴重,報案人雖然一度試著要協助保護倒臥在馬路中央的這孩子,卻不料備受到驚嚇的牠反咬了一口,報案人沒有遷怒於牠,反而更加心疼這隻狗狗。
1名汽車駕駛行經台北市北投大業路時,­發現有人好心餵養流浪狗,卻把食物丟在路中央,1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狗狗,還好­不管是人還是狗,都只有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由於是
帶您來看這群很有正義感的學生,在路口發現一隻臘腸狗鑽到等紅燈的公車底下,大家幫忙­想辦法搶救小狗,才沒讓他被公車輾過,整個搶救過程10幾分鐘,不見臘腸狗的主人出現­,等到小狗就出來了,主人才騎著摩托車在現場找他的寵物
南投1名外籍男子,拿著樹幹把一隻被貨車撞到,即將死亡的小狗,活活­打死,開車撞到小狗的婦人,當場傻眼,一度以為這名外籍男子,怎麼如此粗暴,但事後了­解,原來他是不忍心看小狗痛苦,才會將牠打死,不過這名男子的做法,引發不小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