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說話 Tag

國外這兩隻帥氣哈士奇,日前在家中被捕捉到這段影片,家人們正在討論要煮馬鈴薯餐,主人就剛好隨口問了問寵物們,要不要吃馬鈴薯,結果哈士奇居然就回了我想要馬鈴薯!
這隻可愛的哈士奇,名叫拿鐵,不但會用英文說我愛你,還是有合格證照的狗醫師,不過就­在幾年前,他曾是一隻流浪狗,身染各種疾病,直到遇到了主人吳建興,在他的細心照料下­,現在成為一隻多才多藝又健康的狗狗。
小哈士奇辛巴嗚嗚叫,原來是媽咪出遠門,只能寄住朋友家,看他神情超哀怨,狗保母問他怎麼回事,沒想到辛巴居然清楚說出I want my momma,以為自己聽錯,再問一次,這回更清楚了,發音超標準!
這支網路上相當熱門的影片,就是被放到外頭玩耍未滿一歲的哈士奇,怎麼樣都不肯回他的狗窩去,不停的抗議真的就像個孩子一樣,不過最後不知道有沒有造反成功,不過至少我們知道他居然學會了說no!
鸚鵡會模仿不稀奇,狗狗會講話才夠看!台灣有一隻叫NANA的柴犬超有語言天份,他會­說APPLE、I LOVE YOU、哈囉等等英文,比很多一歲多的小朋友還厲害!真的是令許多網友大驚直呼太神奇!
父母們最想聽到的莫過於寶寶開口說的第一句話。但想不到國外有隻貪吃的牧羊犬,居然搶­了寶寶風頭,為了要吃主人手裡的食物,比寶寶更快學會開口喊媽媽,讓飼主覺得既驚訝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