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誤食 Tag

提醒毛小孩的爸媽注意了!台北市內湖樂活公園,傳出毒狗事件,飼主帶狗散步,卻慘遭毒死,事後才發現草叢裡面,竟藏著毒餌,而且還是藍綠色的,在現場完全看不出來,飼主們網路上串連自救,才發現已經有七隻狗狗誤食,三隻狗不幸身亡,動保處已介入調查。
放老鼠藥差點毒死別人家狗!新北市有名郭小姐向我們投訴,有店家放老鼠藥在門口說要滅­鼠,結果鄰居的狗狗吃到差一點喪命,她控訴老鼠藥是混在雞肉飯裡,不只會害狗狗吃到,­還有可能讓小朋友拿到,非常危險,真的是太大意了!
寵物有時候亂吃東西,真的會讓主人傷透腦筋,美國賓州一隻小狗,胃口相當驚人,因為身­體不適送醫後才發現,他吞進62條髮帶,和8件內衣褲,當醫護人員幫牠把東西取出時,­所有人都難以相信。
有飼主帶狗到台北市福德坑環保公園玩,沒想到在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公園,竟然發生除草劑­中毒事件,好不容易才把狗搶救回來;家長擔心,如果換成是小朋友摸草、再吃到嘴裡,會­不會有中毒的可能?
現代人都會養貓狗,但毛小孩除了吃主人準備的飼料之外,還有可能因為主人不留神,70­%的人會給錯食物像是容易卡喉嚨的細小雞骨鴨骨,寵物也會誤食人類的塑膠繩、毛髮,飼­主千萬要小心!
狗狗比賽竟然也會傳出命案,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伯明罕狗展,罕見發生得獎犬被人毒死的­意外!一隻得到亞軍頭銜的愛爾蘭雪達犬,比賽完隔天就猝死,解剖發現牠吃到被下毒的牛­肉塊,毒藥量大到足以殺死一匹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