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認養 Tag

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為了提高成犬的認養率,在善化區設立客棧讓訓練有素的流浪成犬住在獨棟的別墅內,讓民眾可以跟訓練過的成犬互動來提高認養率。其中一隻狗狗還會騎腳踏車,模樣相當討喜!
北市動保處今天舉辦了狗狗認養會,由於這回全是繁殖場沒收的「品種犬」,像是馬爾濟斯、貴賓狗,領養特別熱烈。北市府首度面試飼主,希望藉此避免發生棄養或轉賣。儘管主辦單位建議民眾不要只看品種,對照現場名種犬領養狀況,柵欄裡的米克斯格外惹人憐。
為了提高認養犬貓的意願,新北市政府,從上周四(5/14)開始,陸續在各家寵物店裡­,放置收容所裡的動物,只要民眾填寫相關資料,就能領養,截至19號為止,共有14隻­犬貓找到新家。
你知道黑狗被認養的機會只有其他顏色狗的十分之一嗎?動保團體心疼黑狗總是乏人問津,­特地幫牠們辦了一場派對,也找來認養黑狗的主人現身說法,讓大家知道,黑狗真的也很可­愛,請給牠們一個擁有幸福的機會。
說明:2/17日早上目睹一隻黃色米克斯的狗狗被撞傷,送醫治療後,醫師未在狗狗身上掃描到晶片,因此無法確認是否為走失犬。但因獸醫那無法久寄,還懇請各位幫忙找尋失主,或是有想領養的人也可與我聯絡。
說明:Sydney(暫名)為一隻黑色小梗犬,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上(介於新生南路和師大路的中間)發現,身上有紅色背帶,但沒有晶片,目前被安置在三芝庇護所內。希望大家幫忙協助找尋主人,並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