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玩耍 Tag

沒辦法無時無刻都陪著狗狗玩耍,玩具就是很重要角色,但是在幫狗狗挑選玩具時並不是隨便挑就好,也是要幫狗狗慎選的...

一般來說,狗狗都喜歡玩你丟我撿的丟球遊戲,不過日本這名狗主人養的柴犬很不一樣,主人把球丟到他身邊了,狗狗還是一臉冷漠,甚至把腿抬起來,想讓球穿過去,冷靜的模樣讓網友笑翻。
三重有個寵物的專屬公園!地點在三重鄰近淡水河的龍門陸橋旁,公園裡有分大狗和小狗區,還提供狗便袋方便飼主使用,如此一來方便飼主若是忘記帶狗便袋出來還是可以幫狗狗撿大便,避免狗狗大便留在公園裡。
高雄市一名女子,騎車經過成功、光復二街口時,為了閃避亂衝嬉戲的黑狗,當場慘摔,機車前輪解體,斷成兩截,幸好女騎士只有輕微擦傷,目睹全程的機車行員工,立刻衝出上前幫忙,如果查出闖禍黑狗的飼主身份,他可能會因為放任黑狗亂跑釀禍,而吃上過失傷害官司!
天氣正好,是帶家中毛小孩出遊踏青好時機,五洲動物醫院潘建壹醫師指出,草叢、樹叢是狗狗最容易感染壁蝨和跳蚤的地方,若遭叮咬會造成狗狗皮膚傷口,嚴重會感染、過敏性皮膚炎等,建議出外散步時最好避開這些地方,能有效減少狗狗被叮咬機會。
日前在網絡上,就流傳著一段令人看完也覺得非常­窩心的片段,因為有隻狗狗比較膽小懼怕,不敢往下溜,所以就拍到一隻較為年長的金毛狗狗教導狗小弟來溜滑梯,非常有人性,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