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特技 Tag

近日facebook與line都流傳著這段影片,只見到片中的狗狗看著他的主人爬上梯子,但讓人萬萬想不到的是,小狗竟然也就這樣跟了上去,讓許多網友直呼:這真的是太誇張了!
在花蓮有兩隻,被主人養在庭院的小狗,只要一看到有人靠近,就會興奮的不斷又叫又跳,甚至一分鐘可以跳60下,模樣相當可愛,被人拍下來PO上網路後,瞬間爆紅,還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圍觀欣賞,連拍下影片的民眾都說
看一看國外的這一隻狗狗,在水邊一動也不動,彷彿不知道在等待的什麼,突然間往水中一撲,抬頭起來的時候大家都明瞭了!原來是在幫大家晚餐加菜阿,主人也稱讚她捕了一條大魚!
美國芝加哥一隻五個月大的狗狗,照相時竟然也會露齒微笑!拍照時叫他笑一個,狗狗立刻露出白色牙齒,展現大大的笑容,模樣相當逗趣,其實他是被­動物收容所救出的狗狗,正在等待好心人收養,這個照相天賦應該會為牠帶來超高人氣。
人打撞球不稀奇,來看看狗打撞球,那是真的厲害!畫面中這隻小狗實在讓人大開眼界。牠用腳掌代替球桿,不管哪個角度,都能精準推球入袋­。據說,這隻神狗可能住在美國洛杉磯,但牠的球技實在太高超,有網友忍不住懷疑
人催眠人、人催眠動物,統統不稀奇,動物催眠人您見過嗎?英國最近出現一隻「神犬」,­號稱只要盯著牠的眼睛就會被催眠、陷入沉睡,先前在「英國達人」中,成功催眠9名觀眾­,現在這隻狗狗又跑到中國大陸選秀節目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