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游泳 Tag

尼莎颱風肆虐,南部地區陸續傳出災情,屏東林邊的雨勢更是驚人,某些地區已經開始淹水。這隻狗狗來不及避開這場大淹水,在淹水區中奮力的想樣游上岸真是太令人心疼了...
他們把Matilda留給寵物度假村的員工前,多次強調Matilda不會游泳。員工則說他們接待過其他鬥牛犬,「很清楚」鬥牛犬不會游泳。但是兩小時後,Spott夫婦接到寵物度假村的電話,表示游泳池的一名員工不過短暫移開視線,當他回過頭來…
一段離奇海上救援記,義大利一艘帆船,在無人大海中意外救起一隻拉布拉多犬,但當時附­近根本沒有其他船,狗狗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事後發現,這隻狗和主人搭船時落海,但業者­竟見死不救拒絕調頭,所幸狗狗被其他船隻救起,還因此化身義大利狗明星。
狗是人們最忠實的動物朋友,宜蘭一條忠狗拉拉不但能夠陪伴遊客行走陌生的觀光景點­,還擁有一身泳渡河道的好本領,靠撐鴨母船為生的主人,更因此有了導航的伙伴,讓生態­之旅充滿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