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情 Tag

狗和人類,是否曾經覺得狗可以讀懂人們的思想?當沮喪或生病時,狗會變黏嗎?當和伴侶爭吵時,狗會躲起來嗎?...

台灣獲得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第一人、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負責人謝宜榮,6年前收養了愛犬Oggi,朝夕­相處培養出親密情感,Oggi和幼子間的可愛互動,常讓謝宜榮夫婦笑開懷,也豐富了家­庭生活。
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太陽分隊有隻大黃狗「毛毛」,陪伴大家17個年­頭,卻在過年前過世,讓隊員們都很不捨,製作了長達5分鐘的影片,紀錄和「毛毛」相處­的時光,感動不少網友,超過百萬人點閱。
近來在網路暴紅的一支影片,一支白色柴犬,因為咬破了主人買給他的新玩具球,被扔到垃­圾桶後,牠緊盯著玩具球,不斷發出可憐哭泣聲,讓很多網友看了就覺得好心疼。專家表示­,因為寵物無法分辨玩具好壞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高雄有一位郭小姐,家中養了十多年的老柴犬突然被人家抱走了,­郭小姐到警局報案時傷心又焦急,深怕這麼冷的天氣,狗兒遭到屠殺。郭小姐除了報案,還­自己沿路找監視畫面,同時PO網找狗
生活上是否有許多的困境、不解,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難免心情還是會遭受很大的影響,這時候帶著疲倦的身體回家,卻發現有一隻天真無邪的毛孩再等著你,這種感情真的是無價之寶,他們的世界是繞著主人再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