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愛 Tag

許多藝人愛寵物成痴,只要一看到毛小孩,就情不自禁想好好疼惜,藝人邵庭和法比歐,最­近就聯手主持寵物實境秀,讓觀眾一窺明星私下和寵物們的萌樣,而本土劇演員曾莞婷,也­是愛狗愛到不行,還喜歡幫狗兒子買各種裝扮
不過是2個月的時間,怎麼就從「憂鬱小生」進擊成崩壞版「史迪奇」了?南投縣名間鄉的­小黑狗哈吉在被送到收容所前遇到了馬麻柳香橙,剛被帶回家時每天害怕地躲­在椅子下,眉眼中都是憂鬱,殊不知2個越過後竟然大轉變
看看日本這隻狗兒實在是太Q了,每當要出門的時候,必定要找到他的紙箱寶位,主人突發奇想就想來做個實驗,於是他把紙箱越換越小...,沒想到後續的結果真的萌翻了各位網友,好可愛呀!
看這隻懶洋洋的大狗狗,主人摸摸他的肚子就超級享受,只要主人一停手,他馬上就開始撒嬌哀嚎,這是要人怎麼停止!真的是太超過了,接下來我看這個主人想去尿尿都不行囉!果然不要隨便摸狗狗的肚肚!
看看這隻小狗狗驚慌失措的樣子,每打一次嗝,好像都覺得有人在推他一把似的,亂可愛的,其實就跟我們人類一樣,如果打嗝一直停不下來,真的是會煩躁到生氣欸!快點來看看這隻小狗狗可愛的樣子!
夏天到了,不少小狗的主人會帶自己的愛犬到公園遛遛,不過可得小心,不要被蜜蜂盯上了­!網路上流傳一組,狗狗被蜜蜂叮到臉後臉腫的模樣,雖然讓人心疼,不過狗狗被叮到後,有的人說像豬、有的人說像壞人,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