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 Tag

由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設立的狗醫生,宗旨與任務就是幫助有需要的人士與宣揚愛護動物的信息。全台目前共有69隻狗醫生,每隻狗狗都有自己「治療」的方式;病患從年長者到小孩都有。一起來看看狗醫生的治療方式吧~
這間位於南韓的狗肉農場觀了超過200隻的狗狗,狗狗擠在生鏽的籠子裡不斷哭嚎,令人不忍卒睹。國際人道協會指出這些慘況不只一處,南韓認為吃狗肉可以補身體,動保人士希望趁冬奧期間向政府施壓,打擊狗肉市場!
可以這樣載狗嗎?來看台中沙鹿一名女子騎車,在腳踏板上載著一隻小型犬,結果小狗竟然在機車騎向十字路口前「摔車滑行」,當時剛好有一輛轎車在路口右轉彎,幸好減慢車速,否則差點把狗輾死。台中動保處長就說,飼主要帶狗出門得幫狗掛上鍊子,或者直接放進寵物籃內,如果讓狗上演這樣的「慘摔」情節,最重可以對飼主開罰7萬5千元。
新北市議員劉美芳捐贈五萬元給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幫助協會的毛小孩們度過斷糧危機,此外她更實際到協會位於三重的喵喵屋,來和貓咪們開心互動,也呼籲大家可以一起來愛心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