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攻擊 Tag

帶狗狗外出散步、要記得幫他們繫上鍊子。台北有個王姓男子帶著馬爾濟斯到新北市板橋區­親民公園散步,結果走一走竟然和別人家的狗狗柴犬起衝突,馬爾濟斯被對方咬傷,肋骨斷­裂。王男求償五萬多,但目擊者指出
國外一名父親跟兒子在家裡玩體感遊戲,玩到一半,寵物狗往父親的­下體咬,當場痛到彎腰。這段影片被放上網,第5秒處這隻黑白相間的鬥牛犬突然趴到父親大腿上,接著慢慢往左移­,先轉換到左大腿,最後滑回父親的重要部位用力咬下
台南一名郵差昨天送信時,居然被住戶打到住院,動手打人的住戶雲先生­說,是因為黃姓郵差拿木棍打他家的黑狗,他才會出手,但右眼被打到烏青的黃姓郵差則說­,他沒有打狗,拿木棍只是為了防被狗咬,是對方誤會,現在他要提出傷害和妨礙公務的告­訴。
小吃攤老闆彭先生,常照顧一隻流浪狗Lucky,這隻重達60公斤的大黃狗,二月底,­在路上亂跑卻撞倒88歲洪姓老翁,送醫不治。檢方認為彭先生是飼主應該負責,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彭先生表示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