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犬 Tag

為避免流浪動物因收容空間不足遭撲殺,各縣市從明天起執行動物零安樂死措施,但不少縣市因公立收容所嚴重不足、認養率低,讓零安樂死的執行面臨挑戰,動保人士更憂心沒有配措施、反讓收容所爆量、犬貓擠在一塊,動物的處境會更可憐。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晚至今日清晨一連接獲兩起通報,分別在高雄市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及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出現訓練有素的狗群集體攻擊街貓事件,最少已造成兩隻街貓被撕咬狂甩慘死。
台灣人棄養動物問題相當嚴重,許多被棄養的動物,最後的命運都被安樂死,經過六年多努­力與奔走,立法院終於三讀通過流浪動物零撲殺法案,將於2017年開始全面實行,喜愛­狗狗的台灣流浪動物桃花源協會發起人

近幾年來台灣社會對於流浪貓犬的問題,越來越重視了!新北市政府就推出一系列的服務措­施,號召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成功將流浪動物年認養數,達到全國之冠後,現在又首創「­寵物白金卡」,來幫助認養毛小孩的飼主降低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