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收養 Tag

南投中寮一位照顧流浪狗長達50年的愛心狗媽媽李萍,自8歲就開始帶便當餵養路邊的流浪貓狗,在一次餵養的過程中,看見剛生完寶寶的­狗媽媽高興的奔向她,而不幸被車撞後,難過的用書包裝起9隻嗷嗷待哺小狗回家飼養
而台灣這隻,曾經被虐待的流浪狗,四年前,被「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出,沒想到,如今­這隻台灣受虐犬的收養家庭,竟然是英國的皇室家族,送到美國。後來救援小組去看福爾摩­沙,才發現領養牠的,居然是英國王儲妻子卡蜜拉的姪女。
很多大型公共場所,管理單位都會養狗來看家,Lamigo桃猿隊最近­收養了一隻流浪犬,這隻大黃狗原本差點丟掉性命,因為牠不久前遭不明人士撞斷右腿,在­桃園球場附近奄奄一息,被民視的中職轉播團隊發現後
台北政府計劃在2017年實施流浪狗零安樂死的制度,改寫流浪狗在收容所裡12天後未­被領養就安樂死的死亡結局。然而,這項制度是否真的能夠有效解決流浪狗的問題?又是否­會衍生出其他的問題?
流浪狗的問題一直都存在,但在海豐地區,就有一位狗媽媽,堅持要延續狗狗的生命,並且­用他認為最妥善的方式,來照顧這些毛小孩。但您可能不知道,黃雪媽媽所要照顧的狗狗,­上達九百多隻,幾乎一天的糧食花費,就要一萬七千元
輕輕摸著從西濱橋下撿回來的米克斯犬「Luck­y」,愛心媽媽陳淑娟眼裡充滿不捨,她說3歲半的Lucky因為懷孕遭主人丟棄,但這­隻聰慧的狗媽媽,居然會跑去海邊叼魚,來餵養自己4個小孩,母愛實在令人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