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害狗狗 Tag

屏東內埔區最近出現疑似毒狗夫妻,附近居民投訴,這對夫妻將老鼠藥加上骨頭放在碗盆內,一個晚上就有三隻狗受害死亡,有的還是家犬,飼主相當氣憤上門質問,不過這對夫妻強調是要毒老鼠,不是毒狗,但受害飼主還是氣得PO網討公道!
近日花蓮新城及吉安地區連續傳出有人以不明毒食物,放入免洗碗上,甚至將毒食物抹在雞頭上,張姓居民養了一支三個月大的流浪犬,而不明毒食物就在家附近,小狗誤食後就中毒而死。
有人自製毒香腸要毒殺流浪狗,卻毒死附近鄰居家的狗;台中一名男子的菜園長期被流浪狗跟老鼠破壞,實在受不了,自製毒香腸放在菜園內,不料鄰居家的三隻狗,跑進菜園裡誤食毒香腸,其中兩隻當場被毒死,一隻搶救後總算保住一命,狗主人調閱監視器發現真相,不願原諒對方決定報警處理。
放老鼠藥差點毒死別人家狗!新北市有名郭小姐向我們投訴,有店家放老鼠藥在門口說要滅­鼠,結果鄰居的狗狗吃到差一點喪命,她控訴老鼠藥是混在雞肉飯裡,不只會害狗狗吃到,­還有可能讓小朋友拿到,非常危險,真的是太大意了!
22號早上,新北市新店區陳先生養的小黑狗,疑似被一名機車騎士毒死,讓他心痛不已。­陳先生表示,可能是因為小黑會去追路過的機車,讓這名騎士不滿才遭毒手,但不論怎樣,­也不應該用毒死那麼偏激的方式,而警方也鎖定一名機車騎士,積極偵辦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