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狗狗 Tag

台中發生疑似虐待動物案件,一名男子騎車載著一隻柴犬到自助洗車場,竟然用洗車場的高壓水槍直接對著狗狗噴,目擊民眾難過的說,聽到狗狗的慘叫聲,男子的行為也遭到網友齊聲撻伐,對此台中市動保處已經接獲檢舉進行調查。
苗栗縣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前往竹南的游泳池游泳,無緣無故出腳要踢業者飼養的黑狗,一名小學男童見狀挺身制止規勸,男子腦羞成怒竟打男童,逼男童下跪道歉,警方獲報到場,林姓男子還辯稱是幫忙教導男童!
屏東公園內出現群聚的青少年抓鴿子玩,還抱起一隻黑狗扔進水池,同伴看見黑狗狼狽游上岸,在岸邊樂得嘻笑叫好,這段疑似將虐待動物當做好玩的影片昨天被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社群,引發網友及動保人士撻伐。
花蓮傳出毒狗事件,有民眾指控,最近路邊出現藍色的「有毒雞頭」,是有心人士浸泡過農藥藉此來毒狗。光去年就有幾十隻狗狗遭殃,如今同樣手法再度出現,有飼主氣得po文提醒養狗的民眾多留意。
坐在轎車內的男子口口聲聲說愛狗,卻設陷阱抓狗害狗受傷,踩到陷阱的狗,腳都被鐵絲纏到,皮都掉了,傷口深可見骨,幾乎殘廢,愛狗人士拍到男子用陷阱抓到狗後,就用布袋將狗套住抓走,但警察去男子家卻沒發現狗狗蹤影,愛狗人士懷疑已經遭遇不測。
凌晨兩點多,一對男女穿越大馬路,往中古車行走來,男子手裡拿大花盆狠狠砸向車行養的狗,男子怒氣未消,又折回來,拿起車行架子上的洗車劑,一整桶往狗狗身上砸,接著又去外面人行道,惡行惡狀全被監視器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