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動物 Tag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涉嫌拿「拿乳液噴貓」、「用咖哩粉跟胡椒粉撒貓」,還「拿熱水燙貓」,還把影片貼在LINE群組,虐貓行為引發網友公憤,還有人發起肉搜,男子的媽媽則趕緊代為道歉。彰化縣動防所從影片認定,男子涉嫌騷擾虐待動物,可罰1萬5000至7萬5000元。
苗栗兩名男子,一個故意放狗攻擊流浪貓,一個拿BB槍對著貓咪射擊,有貓咪嚇的不斷逃竄甚至躲到車下,男子還是不放過,畫面PO網,民眾齊聲撻伐,警方說已經涉及虐待動物罪。
愛狗人士賴小姐在臉書po文,指本周日於高雄橋頭發現4隻2個月大同胎幼犬遭虐殺,其中名為「蝴蝶」的小狗,頭被埋進土堆已死;同胞姊妹「小黑」,被關在蓋子壓著磚頭的水桶內;另兩隻小公狗,「小熊」的頭被塞進排水洞中,唯一未受困的小狗「弟弟」則在旁哀鳴,最後3犬順利獲救
新北市淡水一名公車司機,21號開著公車載客時,發現一隻黃狗尾隨學生一同上車,竟然­伸腳踹狗,想要將狗趕下車,全程被學生目擊並投訴到動保單位,司機雖然喊冤,說沒有惡­意,但動保處強調,畫面顯示
自稱是「空中林志玲」的彰化男子,林萬益,日前才因多次違法駕駛動力­飛行傘挨罰,最近他又PO了一段影片,拍攝他坐在動力飛行傘上,叫狗拉車,拖著他跑,­動物防疫所接獲檢舉,初步認定虐待動物,將進行約訪,再視情況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