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 Tag

正妹網紅出現了強大競爭對手,狗界的網紅正夯,台南玉井有三隻相當出名的柯基犬,粉絲人數逼近90萬,人氣真的相當旺,因為主人逗趣的旁白,加上3隻柯基耍萌的模樣
寵物柯基犬PP的每個模樣狗主人都用手機紀錄下來,還幫狗狗創立了粉絲專業分享毛小孩的日常生活,但是現在卻出面主控愛犬被前主人借了卻要不回來,沒想到前主人的還說如果想要帶回狗狗必須支付當初他們買狗的三萬八!
柯基犬長相可愛個性好,最適合當店狗。但這隻柯基店狗夏啪不但一副小媳婦的苦命臉,對­上門來的客人還有差別待遇,這樣還混得下去嗎?嘿嘿,人家可是很受歡迎,顧店四年,地­位穩定。
柯基犬Coffee回答把拔的問題,如果「是」就按一下按鈕,當把拔問「馬麻漂不漂亮­?喜歡馬麻嗎?」Coffee二話不說,用腳丫子按下「是!」但是問到「把拔帥不帥?­」卻遲遲沒有反應,還生氣汪汪叫...Coffee,你這台測謊「基」也太老實了吧!
柯基腳短身長樣子逗趣而可愛,這次的五隻柯基家族:阿比、妞妞、菲菲、米露及比2,已­是老犬一族。老大哥阿比今年已經12歲,年紀最小的比2也有9歲大。別看牠們都是老摳­摳,但體力依然旺盛,來到寵物餐廳的大草地,走跑跳樣樣皆行。
詹姆士龐德快步走進白金漢宮,上門迎接他的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寶貝,一群可愛的柯基犬,舉手投足盡顯淘氣,最後甚至一起護送主人登上直升機,但你知道嗎?這群小寶貝,其實都是他的第一隻柯基犬的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