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 Tag

很多人會泡湯來改善體質,基隆氣候潮濕,小狗容易感染皮膚病,基隆動保所位在七堵山區的寵物銀行,擔心流浪狗生病,同時提高民眾任養的意願,特別請中醫師為毛小孩調配藥草,希望讓狗狗健健康康,也紓緩在收容裡緊張的情緒。
美國鳳凰城一隻比特犬Bubba,在6年前被主人Rebecca從收容所領養,當時的牠才3個月大,同時,Rebecca的室友撿了一窩小貓回去中途,當時,她就發現Bubba對貓咪相當有好感。
今年二月收容所零撲殺政策上路後,新屋收容所空間根本不敷使用,犬籠的狗數也大爆滿,由於大部分的狗因為沒有被牽出來散步,因此發生互咬攻擊行為。
新竹一名陳姓女子,因為先前違反動保法,因此連自己最心愛的浣熊被收容所給沒收了,但她實在太愛那隻浣熊了,竟然在半夜時用line約出兩名前男友,一起去收容所把浣熊給偷出來,如今三人都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宜蘭的動物收容所,兩年前率先實施零安樂死,但動物數量暴增,造成收容環境擁擠,這兩天爆發病毒性腸炎迅速擴散,防疫所撲殺72隻狗防堵疫情。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就疾呼應該用捕捉、結紮、施打疫苗再放養的方式,取代零安樂死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