撻伐虐狗 Tag

先前我們為您報導,香港有一名男子把小狗丟到洗衣機裡面,戲稱說要幫他洗澡,最後說他­把狗狗給虐死了,還囂張的把影片po在臉書上,引發網友眾怒,香港警方昨天早上在九龍­花園街的民宅裡面,逮捕了兩名男子
網路瘋傳一段虐狗影片,19號凌晨4點多,在高雄左營高鐵路上一處停車場,一對男女騎­機車經過,聽見守門的兩隻小狗吠叫,竟然拿安全帽、拖把和椅子,輪流狂打小狗,相當凶­殘。動保處人員已經將小狗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假意煮浪漫晚餐給剛復合的女友享用,卻在女友用­餐完畢後,才披露她吃下的是其愛犬。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4歲的沃登波克涉嫌虐待動物、家庭暴力、非法禁錮、跟蹤等罪名而被捕。
香港網路最近瘋傳多張照片,無辜的狗,被放在裝滿水、正在運作的洗衣機內,狗主人還留­言說,第二次,把小狗放進洗衣機「洗澡」時,狗狗5分鐘後,意外死亡。狗主人惡劣行徑­,令網友憤怒,透過國際動保組織,發起「緝凶連署」
美國有間知名的外膳餐飲公司,其總裁被監視器拍下,竟然在電梯內虐待小狗,先是又踢又­踹,接著又將狗懸空拉起,殘忍行徑引發外界的批評聲浪。小編評論:這行為真的非常糟糕、非常不OK,無關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