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 Tag

女訓練指導手抓著牽繩,領著秋田犬,輕盈跑到指定地點,她的秋田犬毛色漂亮,體態體姿優美,獲得評審肯定,比賽過程狗狗表現完美,奪下日本在台舉辦的秋田犬大賽冠軍,她也是台灣第一個奪冠的女訓練指導手。
同樣也是衛生習慣公德心問題!百貨公司貼心服務,都會免費借用嬰兒推車,不過一位婦人日前到新北市一間百貨公司,借用嬰兒推車,卻發現上頭竟然有一堆狗毛,可見上一個使用者,是把毛小孩放推車,不過百貨公司難道都沒有清潔把關嗎?業者解釋,都會定期消毒。
歐陽先生遭逢痛失愛狗和一位摯友,加上對原工作環境不甚滿意,於是轉行考取計程車執業登記,當一名專職的寵物司機。有別於傳統計程車乘載的對象,歐陽先生的計程車乘載對象主要以寵物為主,除搭車以外,也提供送醫、急診和遊玩接送等服務。
愛狗可別跟狗狗亂親嘴,小心得腸胃病。很多狗主人,喜歡讓狗狗又親又舔,但狗的唾液中,有梭菌、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等人畜共通細菌,嚴重會導致飼主腸胃病,甚至沒驅蟲的狗,身上還可能蛔蟲,曾經就有13歲少年,摸了狗沒洗手就吃東西,感染蛔蟲,差點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