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疫苗 Tag

這真的太惡劣了,一名蘇姓男子要把博美狗狗託運金門,因為幼犬沒有打疫苗,遭到航空公司拒絕,蘇姓男子竟然把幼犬當場摔死,當時的畫面曝光。這舉動實在太誇張了,狗狗也是一條珍貴的生命!
從明年開始雲林縣不僅要開罰,沒有帶家犬貓注射疫苗的民眾,從明年起沒有植入晶片,也一樣要開罰了,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就從今年三月,全面在雲林縣內,免費為犬貓植入晶片,並在二崙鄉進行最後一場活動,因為宣傳效果不錯,植入晶片數量,就比去年增加兩成。
到動物醫院幫愛犬或愛貓打疫苗,對住在市區的民眾而言,或許是相當輕鬆,但對山區的民­眾而言可是相當不方便,為了要讓飼主能夠更方便的為家中的寵物施打狂犬病疫苗,屯山社­區今天也邀請動保處的獸醫下鄉來服務,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看看。
去年7月16日,驚爆鼬獾居然感染狂犬病,讓台灣重新淪為狂犬病疫區­,至今確定已有386個鼬獾病例,幸好疫情至今並沒有進一步擴大,但因為今年飼主帶犬­貓施打狂犬疫苗的數量大減,讓農委會防檢局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