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商機 Tag

全台最大寵物用品展7/6~7/9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跑,攤位數再創新高,展出超過上萬件商品。今年4月於義大利米蘭展才亮相的居家新品「一掛一攀」,是個以貓為主的人寵共生家具,除主人掛上衣物外,葉子狀平台讓貓咪可在樹上自由探索。
大陸寵物商機,每年有上千億人民幣的規模,相關產業,成為兩岸年輕人創業熱門選項。台灣就有新創團隊,專門幫寵物設計流行服飾,還有美容老師,巡迴大陸授課,吸引了不少當地的業者。
雖然春節已經結束了,但4月又有連假了,很多民眾會規劃出去玩,可是又擔心家裡寵物沒人照顧,現在出現新興行業,就是到府陪伴毛小孩,有專職保母到飼主家照顧寵物,除了餵食還有清理甚至幫忙帶出去溜狗,不過一位陌生人到你家去,會不會有安全上疑慮,帶您瞭解。
這週末天氣又轉涼了,對於家裡有毛小孩的主人們來說,寵物的保暖可比自己更重要,這回寵物展開打,一百多個攤位業者禦寒用品,而主人們花錢不手軟 ,買氣強強滾!看來大家都對自家的寵物疼愛有加,畢竟看他們著涼感冒不舒服的樣子主人也是很難過的。
不只人要過年,寵物也要過年。現在年菜風吹向毛小孩,寵物年菜今年銷售業績成長3成,­現在有便利超商就賣起寵物年菜,很多民眾訂購人吃的年菜外時,還加訂寵物年菜,去年底­開賣時,就創下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