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 Tag

是否曾經帶著體型超大的狗狗,不知道可以去哪吃飯?是否擔心牽著領養來的米克斯,在品種狗雲集的店家裡被忽視被當空氣?這家寵物友善餐廳,可以放心推門進來。任何品種體型或身世的狗狗都歡迎,尤其特別善待米克斯!只要遵守繫牽繩和不隨地便溺的禮貌,來者不拒,愛無差別。
毛小孩是許多人的心頭肉,外出旅行入宿飯店時不能帶著寵物,總讓疼愛毛小的的主人感到遺憾。因此有飯店看準寵物商機,推出了寵物套房,讓毛小孩也可以一起入住飯店裡也可以一起出遊。
柴犬超級可愛但不好養,台北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因為店狗是柴犬,無心插柳變成柴犬基地,喜歡的話,來這裡常常可以看到一大群。不過其他狗狗當然也都歡迎來玩,不必害羞喔!
台中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遇乘客帶著導盲犬上車,竟然興奮的大喊:終於讓我載到了!還詳細介紹導盲犬的相關資訊,此舉動讓訓練員又驚又喜。還告訴大家如果看到狗狗穿紅色背心不要害怕也不要攻擊牠,因為牠是導盲犬!這司機好暖呀!
爲了提供動物友善空間,台北市試辦友善狗狗公車,0東、604公車每逢例假日,將各開出3班次,時間為早上8點、10點半、下午4點20分。狗狗免車票,但上車前需戴上規定裝備,如口罩、生理褲和禮貌帶。
以前要到永康商圈找間特色咖啡廳喝下午茶,嚐嚐文青滋味,心愛寵物肯定無法同行。現在有了一家寵物雜貨咖啡,不但有飲料喝有甜點吃,有店貓店狗可玩,還有精選寵物用品可以逛逛買買。當文青,貓狗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