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死 Tag

台灣毛小孩十大死因之首就是癌症,一般都採用開刀、化療來治療,可能會有嚴重副作用,而且萬一治療無效可能只能安樂死,為了給予毛孩重生的機會,有台灣製藥公司研發寵物抗癌藥物,已經獲得美國、日本及韓國等30國專利,透過注射藥物的方式來治療,讓毛孩有機會重拾健康。
今年2月動保法零安樂死政策才正式上路,但宜蘭的動物收容所卻讓72隻安樂死!所方非常無奈,因為所內爆發群聚感染腸炎,為了控制疫情,2月開始,陸續將生病的狗狗以及同室的狗狗安樂死,目前籠舍已經全面消毒,要趕緊消滅病毒。
位在台中山區的犬山區,是復健科醫生林文鮮和丈夫以及他們240多隻毛小孩的家。林文鮮用自身的醫學知識讓癱瘓犬也能快樂奔跑,以前癱瘓狗可能被安樂死,但現在他們給狗狗機會讓狗狗得到適當的治療和照顧之後有些狗狗是恢復到可以自由活動的!
這名機長很熱血!他叫王丰,年薪逾三百萬,卻甘願開二十­年老車、穿三十五元襪子,花逾百萬救援將被安樂死的流浪狗,只因把流浪狗當朋友。一名­退休總機師拍攝王丰的救狗告白並po上網,引發兩萬網友迴響,網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