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柴犬 Tag

從日本帶起的寵物咖啡店風潮,也吹到了香港。香港第一間「刺蝟咖啡店」,日前在九龍灣開幕,提供刺蝟主題的餐點,也讓客人跟店裡13隻可愛的刺蝟互動。而北京最近也開了第一間柴犬咖啡店,讓客人跟活潑可愛的柴犬盡情玩耍。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不過演員黃舒湄的狗「胡黃來寶」,已經高齡12歲,卻相當活潑,還懷有絕技,不只會聊天、唱歌,還會跳「芭蕾舞」,甚至還會當眾跟主人吵架,到底多可愛?帶您來看看。
很多狗爸狗媽都很喜歡替家裡的毛寶貝打扮一番,不過你可想過要把牠們打扮成一罐汽水嗎?近日有位名叫Yumi的網友突發奇想,竟然把家中超可愛的柴柴打扮成一罐蘋果西打XDDD,超搞笑的COSPLAY讓這隻柴柴立刻在Instagram上受到超多網友的關注!
這隻柴犬會欺負小朋友 ,大人在的時候還不敢,大人一轉身柴犬就開始欺負小朋友,簡直是一隻心機柴犬的柴柴,就連其他狗狗都不放過也是照樣欺負,在牠的屁拳攻擊之下簡直無人能敵阿。原來狗狗也會搞偷偷來這招哈哈!
新竹動保所在周一接獲動保團體檢舉,在香山區查獲一間非法養殖場,裡面共有62隻柴犬­,該業者表示自己僅養柴犬參賽並非販賣犬隻,動保所將依動保法對業者開罰,消息傳開後­,也有全國各地愛心民眾,來電表示要認養這些可憐的柴犬,動保所也將在近期於臉書公布­認養方法。
倒讀:到底這隻超可愛擁有超高點閱率的日本柴犬,這次的主題又是什麼呢?原來是拒絕主人親親的六種妙招,短短上傳不超過兩個月,點閱率就已經突破百萬,大家真的是要快點來看看他做了甚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