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動物 Tag

苗栗一個游先生,前天他開來到苗栗公館,他看到狗仔在水溝吠,他下車過來看,看到兩隻貓,後來卻發現說不對捏"這耳朵是圓ㄟ,若親像是石虎子,就趕緊抓去動物防疫所。
貓熊要不要來高雄,引起熱烈討論,有人酸說不如多關注,石虎黑熊等動物,也有人說養貓熊很花錢,但其實貓熊的可愛,背後帶來的人潮與經濟效益不可小覷,像是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引進團團圓圓後,短短六年入園人數就衝破422萬人,成長了將近百萬,週邊商品更是賣超過5億,如今壽山動物園有望跟進,要效法木柵的作法,帶動高雄觀光。
大年初二碰上好天氣,一早就有不少遊客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走春,尤其搶看大貓熊團團圓圓一家,藉由團圓名字討個喜氣!大貓熊不只在台灣人氣旺,大陸也派出大貓熊寶寶向大家拜年,拜年影片中,有20多隻大熊貓寶寶集體登場
兒童動物區的羊駝家族最近好事成雙,繼9月21日下午,羊駝媽媽「安娜」平安誕下她的第一個孩子「娜米(母)」之後,相隔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已經有過三次生產經驗的「安妮」,也在10月30日早上,歡喜迎接她的第四個孩子「麥倫(公)」。羊駝家族增添了兩個生力軍,頓時顯得熱鬧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