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防疫所 Tag

恐怖陰影!彰化一名七歲男童,在學校圍牆外人行道,被三隻狗追咬,造成左大腿四公分撕裂傷,媽媽立刻將他帶到醫院,發現自己不是第一個受害者,質疑飼主根本沒有盡到管理責任,不滿動物防疫所毫無作為,對此動防所回應,飼主收養流浪狗,但過去並沒有咬人紀錄,假使未來再犯,將重罰三到十五萬。
動物防疫所到底是救狗還是殺狗?有民眾投訴,在宜蘭豆腐岬發現流浪狗,通報防疫所,結果防疫所的人員餵食流浪狗肉塊後,有兩隻流浪狗當場死亡,事後防疫所的人還推說不清楚,後來才又承認是麻醉過程有疏失,未來會加強教育訓練。
來看看怎麼會有這樣的飼主,把自己的狗狗,放在轎車車頂上,開車在大馬路上亂逛,有民­眾在台東街頭,拍下這樣危險的畫面,飼主還辯稱,他有繫繩子,沒有想像中這麼危險,車­主誇張行徑,現在也引起,動物防疫所關切,說會聯絡車主到案說明,依法開罰。
一名轎車駕駛在3號下午行經花蓮台九線時,驚見一輛高速行駛的小貨車,後頭就用鐵鍊拴­著一隻狗沿路拖行,小貨車之後還來個大迴轉,小狗也跟著被甩在後頭,完全沒有招架之力­,轎車上的人見狀趕緊跟上去,並對小轎車駕駛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