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代替購買 Tag

放風時間一到,收容所的狗兒們立刻飛奔出來,開心的在志工身邊跳上跳下,撒嬌吃零食,「零撲殺」政策今年2月上路,全國各動物收容所面臨爆量危機,長期關在收容所內的狗兒,出現焦慮、自殘、攻擊等行為,造成更難送養的惡性循環。
電影《十二夜》使浪浪們的故事受到關注,網路上不少小鮮肉男模們也紛紛救援流浪動物,­吸引超高人氣,台灣也有藝人法比歐、陳柏融,偶像男團4ever團員孫沁岳與張洛偍等­,以主人帥、貓狗萌的合照,吸引更多關注。
台灣少子化帶動飼養寵物潮,衍生出另類的「寂寞商機」。政府和民間動保團體大力鼓吹「­以認養代替購買」,就有寵物店搶搭「認養」的順風車,張貼認養告示,但其實還是要索取­認養價。「假認養、真買賣」成了包裝過的商業手法
在屏東縣,有一家房仲公司,在店內打造了一個愛心貓居,領養了12隻流浪貓,一隻隻小貓目不轉睛盯著逗貓棒,可愛的模樣讓人心花怒放,這幾隻小貓全都是流浪貓,但這裡可不是收容所,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簡直是狗界的悲慘世界!新北市府昨天在林口查獲非法寵物繁殖場,十九隻病懨懨的狗狗分成「還要用的」跟「不要的」狗。就關在沒水沒飼料的鐵籠疑似活活餓死有的僅剩白骨,還被牢牢束縛住,相當殘忍。
這是一隻七歲卻遭遺棄在外流浪的中年狗狗,而後來終於被好心的主人領養,到了一個幸福的家,這是他第一次躺到床的畫面,誇張的反應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好值得,領養代替購買,你也能挽救一個個流浪的生命!賦予他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