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奇趣 Ta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貓咪是逃脫高手,有寵物店拍下,店裡一隻貓咪為了跟隔壁的臘腸狗相會,每天得爬上籠子,經過好幾個關卡才能爬到隔壁,模樣真的是好可愛,實在是太癡情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大貓咪一直逗弄著小貓,好像在欺負他似的,但此時居然真的遇到了危險!在影片時間兩分半的地方,日本當地發生了地震,可以看到大貓咪接下來的舉動,真的是另各位網友都融化了!
還記得那件不知是藍黑還是白金的洋裝,引發全球論戰嗎?最新一段影片,爭論的是到底是­貓還是狗毛茸茸的黑色動物,仰躺在桌下轉圈。頭像狗,動作和尾巴又像貓,眼睛還發出­惡魔般的光芒。覺得牠是貓的人顯然占了多數
一群可愛的小貓跟男子一起捕魚,貓咪幫他抓住漁獲。這支影片,據說是一名泰國用戶上傳至網站的。數隻可愛小貓從船上望著­河流。男子把漁網拉起,抓到幾隻小魚,而貓咪幫主人把魚咬到船上來。
看看這幾隻貓咪實在太可愛了,主人趕緊把這些畫面保存下來,傳到網路上分享給大家,有的會玩你丟我撿有的還會吐舌頭呼吸,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狗狗!網友紛紛直呼實在是太療癒了!
唉呦!怎麼會這麼可愛,雖然貓咪媽媽如此辛勞偉大,但小編看到這影片還是忍不住地笑了出來,就這樣選了地點在溜滑梯的最上頭,當然幼小的貓咪不小心就一直滑下來,讓網友直呼超可愛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