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狗狗 Tag

嘉義有民眾疑似心情不好,騎車聽過鄰居的狗在吠,竟然持棍棒毆打小黑狗,造成小黑狗內臟破裂、下巴脫臼吐血,差一點就沒了命!事後這名動手的蔡姓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除了違反動保法,還涉及恐嚇、毀損等罪。
只是在睡覺!遭工人淋滾燙瀝青,狗狗被當路輾、活埋...慘死路邊狗狗被淋滾燙瀝青!「後腿+尾巴」活埋馬路,還遭壓路機輾碎慘死
桃園一名魏姓男子,把自己家的寵物狗,放在加熱的平底鍋上,還拍下影片PO網,說是在磨練狗狗,誇張行徑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痛批,報警抓人,而員警到男子家裡關切,是否違反動保法傷害寵物,卻遭到男子激烈反抗,最後依妨礙公務逮捕。
坐在轎車內的男子口口聲聲說愛狗,卻設陷阱抓狗害狗受傷,踩到陷阱的狗,腳都被鐵絲纏到,皮都掉了,傷口深可見骨,幾乎殘廢,愛狗人士拍到男子用陷阱抓到狗後,就用布袋將狗套住抓走,但警察去男子家卻沒發現狗狗蹤影,愛狗人士懷疑已經遭遇不測。
是誰這麼狠心,把狗養在這樣的環境!新北市動保處在三峽破獲一處非法繁殖狗場,隱密的農舍內飼養了56隻狗。現場環境髒亂,許多狗狗都罹患皮膚病,甚至還有5隻狗被割掉聲帶!
加拿大日前有一名婦人在地鐵車廂內公然虐待狗狗,過程被一名台灣移民拍下並上傳網路,現在加國動保團體高度關注這起事件並展開調查。這行徑實在是有點誇張而且非常明目張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