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寵物 Tag

高雄一名婦人到寵物店大吵大鬧還罵店員,一切只因為店員不賣寵物給她,店員透過朋友轉述,原來這名婦人在這間店買了一隻狗兩隻貓,但不是跑了就是病死,讓他們懷疑婦人根本不愛寵物
新北市一家寵物美容驚傳虐狗案,2名美容師因不滿小狗吵鬧就以熱熔膠棒虐打,甚至還邊打邊笑說「沒打到痛點」,其中1隻灰色貴賓狗被打到流血還斷了1顆牙,但2名女子似乎毫不在意態度惡劣。
德州密遜市一名男子,因為虐待他的德國狼犬被人拍下,而面臨虐待動物的指控。59歲的Mario Cardona似乎認為,在人行道上用他的電動代步車拖著名叫「G2」的狗狗走,是個好主意。開車穿越社區、而恰好看到Cardona惡行的一名女子,見狀氣得拿出手機開始錄影。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位國小五年級的女孩,抓著貴賓狗甩來甩去,她還說有「問過爸爸,這樣不算虐狗」, 但獸醫師說,小狗這樣很可能會脫臼, 動物防役所也說,這已經涉及虐待!
花蓮最美公路193縣道驚見虐狗嗎?花蓮一名男子騎機車,而牠的狗卻在後方被拖行,民眾見狀連忙喝止,員警以車追人,依動保法法辦,飼主解釋是小黑狗走失太久,不願意坐上機車前座,才會把牠綁在後面。
一名任教在國防大學的林姓教官,被女友指控虐貓,現在監視器影像曝光了,可以看到這名­教官又掐貓又踹貓的殘忍行徑...真的令愛貓人士非常憤怒,到底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