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狗狗 Tag

瞧瞧這隻狗狗,嘴巴上拎著菜籃,一到定位後很自動的爬上椅子,換用嘴巴咬著一把青菜幾元的牌子,真是超級稱職的小幫手,最有趣的是在牠的背上還有一隻雞站著,居然都不會摔下來,打破成語所說的「雞犬不寧」。
3歲的米克斯穩定乖巧的陪伴在孩子身邊,不論周圍環境多陌生吵雜依然保持專注,牠和主人的組合是療癒師加上療癒犬在公園與孩子接觸屬於生命教育課程,但牠們的主要工作是伴讀特教兒童,根據每位小朋友的狀況不同媒合適合的狗狗,能夠穩定的陪伴小朋友們。
不少人都認為本土的導盲犬應該留港為視障人士服務,台灣、日本等地亦不缺導盲犬,甚至曾經將導盲犬贈送給香港,為何仍要將本港的導盲犬出口至外地?
許多店家為了控管進出,會裝設按壓自動門。基隆有一隻名叫可樂的台灣土狗,看到主人、客人按壓進出,也有模有樣學起來,會跳起來按開門,自由進出,甚至還會幫主人開門。就連店裡的鐵門也能如法炮製,但主人怕開了門,會有小偷闖入,所以禁止牠亂開門。
來看看花蓮卓樂派出所,這隻機靈的警犬「王小胖」,之前才因救人被分局長授階「一線四星」,最近又有一名70多歲的阿嬤因為身體不適想求救,還沒走到派出所就快撐不住,好在王小胖立刻大聲吠叫,吸引員警注意,及時幫阿嬤送醫。
這隻狗證明了牠是狗界的IQ王,因為牠在本週順利「越獄」,還趁著黑夜四處遊蕩。這隻10歲的大白熊犬「將軍」,因為主人到維吉尼亞海灘度假,而在該州斯塔福德的動物醫院寄宿。從影片看來,牠應該是想加入主人度假的行列。